Raingel

不怎么上线

【泉真】早安

*泉真only,双方已交往设定

*写了很烂大街的梗(喂

*日常ooc,小学生文笔,幼稚园逻辑

*小甜饼,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如能接受请往下↓





“唔……”

  清晨,透着温暖气息的阳光悄悄亲吻着半闭的窗户,没有经过主人的同意,就如同背着家长到小小的零食屋里偷糖果的孩子一般,溜进了这小小的房间。天蓝色的薄窗帘,在微风的抚摸下荡起了秋千,牵起一丝弧度,未醒的世界站在它的身旁,显得缥缈不真实。

  游木真轻哼了一声,在软软的床上翻了个身,还未来得及调整角度的胳膊碰到了某人有些凉意的指尖。游木微微睁开了双眼,被正对着的光线闪得眨了一下眼睛,朦胧的世界逐渐恢复了原有的小小棱角。翡翠绿的瞳孔努力调整着焦距,熟悉的灰色卷发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在视网膜上宣誓着占领的主权。游木微愣了一下,稍稍靠近了一点,似乎是想要看的更清楚一些。由于没带眼镜的缘故,眼前的景象他只能大致看清轮廓。躺在他身旁的男人还在睡着,睫毛轻轻晃动着,鼻息平稳,平时在外一直下拉着的嘴角此刻却是上扬出了幸福的弧度——是做了什么好梦吗?棱角分明的脸庞现在被阳光模糊成了柔和的模样,线条不明晰却更衬出他姣好的容颜。

  ——好像天使一样啊。

  游木感叹着,眯起了眼,脸颊透着淡淡的红,悄悄挪了挪身子,靠得更近了一些,然后满足地把脑袋埋在身旁人的胸前,金黄色的呆毛幸福地抖动着。

  是泉前辈啊。

  原来,不是做梦啊。





   昨晚发生的事情模糊得好似一场梦。

  本想把前不久入手的游戏打到通关,却不想竟然睡着了。迷糊之中好像听到有人在轻声唤着他的名字,熟悉的温柔的声线引诱着他微微睁开双眼,但由于长时间盯着游戏界面而产生的泪水让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而不真实了起来。大致能看清的是一张温柔的笑脸,对面的人轻轻摸了摸游木有些乱的头发,手指穿过金黄色的发丝,薄唇轻动吐出轻柔的话语:“游君累了吧?哥哥回来了哦,所以,安心地睡吧。”仿佛有着某种魔法,游木乖乖地又一次闭上双眼,把全身托付给身前的人。即使他看不清对面人的模样,但一定没问题的吧。

毕竟……这个怀抱是多么温暖啊。

  剩下的事游木记不清了。只感觉那人把他打横抱起,动作温柔地把他放到床上,细心地为他盖好了被子,不忘掖好了被角。好像过了很久,他在迷迷糊糊之中感受到床上多了份重量。

  但——这些都无所谓了吧。

  感觉,很安心呢。

  游木轻轻勾起嘴角,好像孩子尝到了美味的糖。





    泉前辈一定很累了吧。工作的日程这么赶,到不熟悉的城市工作一定有很多意料之外的麻烦……

   想到这里,游木有些心疼地摸了摸濑名的脸颊,然后又将自己的手叠在濑名摊开的手掌上,轻轻握住。

  “呜……”游木觉得有些羞耻,好像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游木的另一只手试探性地摸了下自己的脸颊,下一秒手指仿佛受了什么惊吓似的逃离开来。

    好烫……

    游木抬起头,看着依旧在熟睡的恋人。

    算了算,濑名出差工作也有一周了。一周没有见到恋人,没有触摸恋人,稍微,稍微有些寂寞。唔……只是稍微而已。

    所以,所以……

    靠得再近些,也没有关系的吧……?

    游木在心里为自己鼓劲。反,反正泉前辈也睡着了,所以,所以,再亲密点也……

    像是要做什么惊人动作似的,游木为自己点了点头,紧闭着眼,轻轻抱住了恋人。过了几秒,游木偷偷睁开眼睛,发现濑名并没有要醒的迹象,悄悄松了口气。

    没有被发现呢,嘿嘿。

    就像是恶作剧得逞的孩子,游木轻轻笑了起来,闭上双眼,头埋进濑名的胸口,感受着许久未感受到的温暖。

    “咳。”

    濑名的一声轻咳把沉浸在幸福中的游木吓得不轻。游木刚想抽回胳膊,却被濑名抢了先。紧急情况下游木果断选择装睡。

    濑名醒了。

    哇糟糕……感受到泉前辈的视线了……

    游木在心里直接抓狂,过于温柔又有些热情的视线让他不安起来。怎么办怎么办……咦?

    游木感受到濑名从枕头下掏出了什么。唔,是手机吗?泉前辈好像睡前都会把手机放在枕头底下呢……

    等等,有些不对。

    濑名原本被游木环进拥抱里的胳膊抽了出来……还,还举了起来??这时,濑名的另一只胳膊抚上了游木的脑袋。

    突然,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感觉袭来——游木知道来源,但此刻他宁愿自己不知道。

     是镜头。

     等等等等他并不想被拍照啊?自己根本不擅长拍照啊?即使出道这么长时间,对镜头的恐惧感也有所消减,但,但这并不代表他想被拍照啊?就,就算被拍也不想是这种姿势啊??

    真的是,最糟糕的情况了!游木在心里哀嚎着,抱住濑名的手臂不自觉地用了点力。

    但是,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濑名像是放弃了一般,把手机放在一旁,动作轻柔地撩开游木额前的碎发:“游君别担心了,哥哥不拍了哦?”

   “不拍就早点说啊害得我……啊。”游木气愤地抬起头,说道一半却突然停住,像是注意到什么一样,狐疑地盯着濑名灿烂有些过头的笑脸。

   “泉前辈,知道我在装睡的吗?”

   “是啊,装睡的游君真可爱啊~”

   “……”游木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什,什么时候发现的?”

    “嗯……在游君翻身的时候吧♪”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濑名笑出声来,“原本只是想看看游君要干什么,没想到这么大胆呢♪”

   “……”

    这个人……真是太坏了。原来自己刚才做的一切这个人都知道。原来自己的小心思,从一开始就暴露了。

   “游君不想那样被拍照吧?”濑名说道,宠溺地勾了勾游木挺翘的鼻梁,“所以,哥哥等着游君哦,什么时候游君认为可以了,再拍下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照片吧?”

     游木还在发愣着。濑名见状,眼神温柔了起来,轻轻勾起游木的下巴,在游木的额前落下一吻:“早安,游君。”

    被吻的游木的脸庞迅速窜红,小动物般又把头埋进了濑名的胸前乱蹭着,好像这样做就能缓解害羞和幸福夹杂的,令他手足无措的心情。濑名也不拆穿他,只是抱紧了恋人,眯起了眼睛。

   “太狡猾了……”

    游木突然出声,只是因为衣物的阻碍,让游木的话语显得有些吐字不清。濑名把头靠近了些,问:“游君说了什么?”

   “唔,我说…… ”
   游木抬起头,迅速在濑名嘴角处亲了一下,然后红着脸,鼓起腮帮子,翡翠绿的瞳孔倒映着怔愣着的恋人,“真是太狡猾了……

  “泉哥哥。”

    说完不等泉反应过来,游木就迅速下了床,头也不回地跑出了房间。

    濑名的指尖轻轻抚摸着被游木吻过的地方。只是一个转瞬即逝的吻,却能让他陷入混乱状态的人,也就只有游君一个人了吧?

    想到游木刚刚跑走时从发丝间露出的通红的耳根和亲吻时残留的游木的味道,濑名的脸颊渐渐泛起了红。

    游君……

    真是的, 狡猾的到底是谁啊……

    濑名摸着身旁的床,那里还残留着温度。属于他的,游君的温度。他勾起嘴角,下床打开了窗帘,温暖的阳光的味道立即氤氲在了整个房间。

    早安。

评论(15)
热度(45)

© Raing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