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gel

不怎么上线

今天的濑名泉依然很忙(二)

*泉真only

*泉和两只mako的日常故事,18岁x10岁的设定。

*lmq迟早要被我写成恋童癖(不

*如能接受请往下↓



  【泉哥哥今天给我和小真做了很多好吃的饭菜!哪一个都好好吃呀!不过小游貌似是吃得太多了,被泉哥哥皱着眉教育说这样会胖的……唔,看来以后要控制一下食量了,绝对不能被泉哥哥发现我很能吃的事实呀……

  然后泉哥哥为了证明自己的话,把小游抱起来了!还笑着说什么看吧比刚来的时候胖了一点哦?呜,一点也不公平!我也想被泉哥哥抱!小游真是太狡猾了!

  哎呀以后不控制食量了!刚刚我才没有想控制食量!明天我也要吃得多多的然后被泉哥哥抱!嗯嗯,就是这样!

  最后泉哥哥笑起来好好看呀!真的好喜欢泉哥哥呀!】





  “呼——”小真胡乱地擦着自己的头发,未干的发丝随着他摇晃脑袋的幅度落下点点水滴,在充满雾气的房间的地板上汇聚成了小小的水渍。浴室里有些闷,他对着一片模糊的镜子眯起眼笑了一下,欢快地跑出浴室去找他那位在日记中写到的笑起来很好看的泉哥哥。

  客厅里,小游坐在沙发的一头安静地打着手机游戏,而那位“笑起来很好看的泉哥哥”此刻正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的另一头,仰头望着天花板思考人生。

  濑名泉有些挫败。他刚刚洗完澡回来,就发现小游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一脸认真。因为很少见小游这么认真的模样,濑名不免有些好奇,本着“关心弟弟”的原则,他悄悄地凑了过去,发现小游是在玩一款最近很火的手机游戏。

  只见小游熟练地操作着,似乎是放了一个大招把敌方的怪物消灭了大半。濑名忍不住赞叹道:“小游真是厉害呢。”

  “诶?”小游疑惑地抬起头,愣愣地盯了濑名泉几秒,然后脸迅速蹿红,“噫——”地叫了一声,像一只受了惊的小动物一样,光速拿着手机退到了沙发的另一头,并直接转过身去,留给还处于一脸懵逼状态的濑名一个小小的背影。

  “……???”濑名那只想摸小游脑袋的手尴尬地停留在半空,愣了半天才缓缓把手收回来。还没回过神来的他自然也就没有发现对方发丝间隐约透出的泛红的耳根。

  他仿佛灵魂放空般坐到沙发上,默默地开始思考人生。他觉得自己受到了打击,觉得自己是被亲爱的弟弟嫌弃的,失去了人生意义的哥哥。

   ——被弟弟讨厌了……被弟弟讨厌了……好好想想濑名泉,你到底做了什么错事??怎么能让弟弟不高兴呢?!

  “泉哥哥……泉哥哥?”

  被软糯的呼唤自己的声音拉回神,濑名低下头就看见一脸担忧地趴在自己身上并拽着自己衣角的小真。翡翠绿色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担忧的意味显露无疑,他就这么直直地盯着有些无措的濑名,脸庞因较久地呆在浴室还没缓过来而泛起微红,发梢还残留着调皮的不肯落下的水滴:“泉哥哥,怎么了吗?叫你好多声你都没有反应……我有点担心……”

  “……”濑名突然觉得他的心脏一支带着爱心的箭刺中了,他觉得自己非常需要捂下胸口缓一缓。神啊,他是天使吗,他就是天使啊!我弟弟怎么能这么可爱!濑名表示,一会绝望到地狱一会幸福到天堂,真tm刺激。(微笑.jpg)

  “我没事,”濑名摸着小真的脑袋,柔声问,“洗好澡了?”

  “嗯!水热热的很舒服!”小真兴奋地说完又保持着趴着的姿势在濑名的胸口满足的蹭了蹭,傻笑着,“嘿嘿,不过抱着泉哥哥更舒服呀,暖暖的!~”

  濑名被蹭得有些痒,笑着捏了捏小真的脸颊:“好了好了别闹了,听话,哥哥给你去泡牛奶喝。”

  “嗯!”小真给了濑名一个灿烂的笑容,乖乖地从濑名身上离开,一蹦一跳地回到了卧室。

  “好了小游也去洗——”濑名刚想回头提醒小游去洗澡,就看见他嘟着嘴一言不发地站在自己的斜后方,眼眸哀怨地盯着自己,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双方就这样真·大眼瞪小眼了好几秒,小游才一脸不情愿地绕开还在懵逼的濑名,拿起早就准备好的换洗衣物小跑进了浴室。

  “……”濑名泉又一次感受到了挫败。他怎么也想不通自己做了什么导致这孩子对自己的戒心这么重。不能了解弟弟的情况导致关系出现裂痕,这是濑名怎么也不能接受的。他边想着缘由边泡着牛奶,小心翼翼地吹着气,泯了一口确定不烫口了后才放心地给小真送去。然后又算着小游洗好澡的时间,把另一杯牛奶调好了温度,确保那孩子洗完澡后能喝到暖和的牛奶后,濑名才得以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下。

  他拿起茶几上的马克杯,里面温度微高的液体让杯身显得有些烫手。濑名轻啜了几口便放下了杯子,靠在软软的沙发靠垫上,拿起放在一旁的杂志悠闲地翻了起来。柔和的灯光模糊了发丝间的线条,他眯起眼睛,像是慵懒的猫。

  不久,浴室的门开了。轻轻的一声响让濑名抬起了头,看见从浴室门口探出的小脑袋时,瞬间换上了灿烂的笑容:“小游,来哥哥这里,哥哥给你泡了热……”

  “不,不用了!”像是受到惊吓的小动物般,小游慌张地摇着头,紧紧地抱住自己的身体,躲避着濑名探究性的视线,哆哆嗦嗦的,拔腿就想往卧室跑。

  “等一下。”

  如果是平时濑名这么喊,小游一般理都不理继续跑,但这次他乖乖站住了,转过身低着头面对濑名,像是偷了糖果被发现的孩子。

  他听出来了,濑名简简单单的话语中隐藏的担忧。

  濑名来到浴室的门口,镜子能很清晰地映出濑名皱紧眉头的脸庞——没有一点雾气。小小的浴室,一点也没有人刚洗过热水澡的样子。濑名走进去,打开淋浴器试了下水温,然后他发现了问题所在。

  ——根本就出不来热水。

  也就是说,在热水器坏掉的情况下,那孩子刚刚洗了个冷水澡,不但没有第一时间告诉自己,还打算隐瞒过去。

  涌上心头的不是恼火,更多的是心疼。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那孩子没有得到一点温暖。刚才看他的腿还在发抖,头发还没干,是不是冷得很?这样下去会感冒的,要先把茶几上的热牛奶拿给他喝,然后要赶紧把头发擦干……
  可当他转过身准备回客厅时,却发现当事人站在浴室门口,手攥着衣角,腿还在瑟瑟发抖。

  “我说——”

  “对不起!”平常跟濑名泉不怎么说话的小游突然喊了一声,然后跑过去紧紧抱住了濑名的腰部,头低了下去,头顶的呆毛不安地抖动着。

“我,我不是要故意瞒着泉桑的,但是吃晚饭的时候泉桑好像很累的样子,为了照顾我们泉桑一定很费神,如果我告诉泉桑的话,只会让泉桑更忙更累的……所,所以……我不想看到这么疲劳的泉桑了!”小游顿了一下,抬起头对濑名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其,其实冷水澡也没什么啦,洗一次也不会有什么事情的,所以泉桑可以不用担心我,还是先照顾好自己最……诶?”

  濑名沉默着,蹲下身来抱住他,把他的小脑袋搁在自己肩膀上,一只手来回的抚摸着此刻乖巧地贴着后脑的发丝。

“泉,泉桑?”

  濑名泉突然很想哭。

  他一直以为自己被讨厌了,一直以为自己有些偏执的“哥哥”观念让这个孩子感到了困扰。原来在他不知道的地方,他一直疼爱的人也在注意着自己,也在关心着自己,为了不让他担心,一直在小心翼翼地生活着。

  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自己关爱的人也同样在关心着自己更让人幸福的事情吗?

  “笨蛋,以后除了什么事记得要和哥哥说,哥哥不怕麻烦,哥哥最怕的就是你们受伤啊。”濑名直视着那对美丽得如同绿宝石般的眼眸,撩开小游额前的碎发,在他额间落下一吻,“哥哥最疼的就是你们啊。”

  小游被濑名突如其来的吻搞得有些慌乱,最终还是低下头,把下巴搁在濑名的肩膀上,在濑名颈间蹭了蹭,残留的沐浴露的清香萦绕鼻间。

  “嗯……”







【今天晚上打游戏的时候泉桑突然凑了过来,我瞪他他还一脸无辜!他怎么就不知道自己的领口,嗯……开得有些大呢?泉桑这样,以后要是找了女朋友怎么办呀?以后要是泉桑找了女朋友,我一定要好好教导他!害得我都没心情打游戏了……所以说我之所以会GAME OVER全是泉桑的错!

  小真又趴到泉桑的身上了……呜,我也想……可,可是这样泉桑会不会觉得我很缠人呀,但是我真的好想趴在泉桑身上啊,一次,只要一次就好了!为什么我都拼命用眼神暗示了泉桑还是不懂呀!泉桑是不是最近太忙了所以变笨了呀,这样以后交了女朋友怎么办啊!

  泉桑又说什么哥哥不怕麻烦之类的话了,为什么他就是不明白呢?比起一味地让泉桑为我们付出,我也想努力减轻泉桑的负担啊。唔,还有,只是一点点,一点点而已,今天的泉桑很温柔……被泉桑亲额头了,这是我的特殊待遇吗?是的吧一定是的吧!嘿嘿有点开心。

  反正日记里的内容泉桑也不会知道吧,那在日记里写一下也没关系的吧……?

  热牛奶很好喝哦,泉哥哥。】

————

  欢迎收看国欠哥系列(x)
  我也想要这样的好哥哥呜呜,给我烧饭还会举高高还会小心地泡牛奶给我喝QAQQQ

……算了不妄想了,梦里什么都有(微笑.jpg)

评论(9)
热度(24)

© Raing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