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gel

不怎么上线

【泉真】要养一只呱吗?

*画风清奇的无脑产物
*大概是段子
*排版我……尽力了(捂脸)
(一)

泉:游君——

真:该让它出去走走了……

泉:游君——

真:好啦给你备好行李啦。再在家休息会就出去玩吧w

真:还有泉前辈不要闹了,怨气这么重万一吓到它不敢出去了怎么办啊?

泉:……

泉:……我还不如一只青蛙???

泉:你个死青蛙敢不敢从手机里蹦出来看我不弄死你。

(二)

真:泉前辈不试着养一只青蛙吗?很可爱的哦。

泉:不要。我只要养游君就行了,凭什么要养一只没什么用的青蛙?

真:……泉前辈你这么说有考虑过小青蛙的感受吗?

泉:没有。

泉:所以说我只会养游君,那只破青蛙最该做的就是在我和游君之间牵条红线!

蛙:……呱呱呱???

(三)

真:泉前辈可以先用我的手机玩一下嘛,真的很可爱啊。

泉:既然游君这么说了……

(拿起游木手机点了几下)

泉:……

真:怎,怎么了吗,为什么突然笑得这么惊悚……?

泉:游君,信息这一栏……能给哥哥解释一下吗?

真:?

泉:关于这货名字叫濑名呱这件事。

真:……我不是,我没有。

(四)

岚:啊啦,小泉竟然也开始玩这个游戏了啊~

司:是最近很流行的game呢,濑名前辈的这只叫什么呢?

泉:游呱。

司:哦哦……

司:???

司:等,等等我刚才好像没听清……

泉:叫游呱。

(五)

昴流:阿木,为什么你的这只青蛙叫这个名字啊?

真:嗯……你不觉得它的表情和泉前辈很像吗?

昴流:哦!是耶,都是一脸别人欠了钱的样子!

真:明星君你这么说小心被泉前辈听见哦……

昴流:其实阿木你可以取一个意思差不多但更生动形象更能凸显修辞能力的名字。

真:?

昴流:比如说就叫裙带菜呱。

真:……你被管理员禁言了明星君。

(六)

千秋:濑名!你的青蛙也在吃饭啊!哈哈,我的也是!多吃点好去别的地方伸张正义!

泉:别把你的那只和我的这只相提并论好吗,我的游呱明显比你的那只好看得多。

千秋:……难道长得不都一样吗??

泉:闭嘴。

泉:我的游呱明显和你们的不一样好吗。

泉:它是最好看的,你到底有没有眼光。

薰:别理他,我们自动退群就行。

薰:他……他开心就好。

(七)

泉:游君你最近都不理我。

真:对不起……!最近训练是有点忙所以……

泉:为什么你总是背着哥哥写东西呢……出去也不给哥
哥寄明信片了……书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看哥哥,哥哥随时都可以把全部给游君看!

真:……

真:哦。

(八)

昴流:咳咳,那么请问,阿木最近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真:……回到过去。

昴流:?

真:找到当时劝泉前辈玩那个游戏的我。

真:然后糊他一脸的巴掌。

(九)

真:……泉前辈你能别看那只青蛙了吗。

泉:哦?游君这是想要哥哥的拥抱了吗?

真:喂、别抱我!

泉:游君想让我陪就直说嘛,哥哥这就把游戏卸了!

真:泉前辈我觉得你的阅读理解可能有些问题,需要重修。

泉:游君的表情明明就在说自己很寂寞嘛。

泉:游君放心吧,在哥哥心里你比那只青蛙漂亮多了。

真:……

真:呵。

(十)

千秋:哟,羽风!你在……唔唔!

薰:你给我小声点!

千秋:唔、你在看什么啊?

薰:看年度大戏。

薰:两个男人和一只青蛙的爱恨情仇。

评论(4)
热度(72)

© Raingel | Powered by LOFTER